导语

产业园规划是产业园全面、系统、长远的发展计划,是对园区产业发展、空间布局、土地开发、招商引资、运营管理等全局性、长期性、基本型问题的研究分析,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产业园健康发展的行动纲领和路线图。

农业园区规划是利用已有的农业科技优势、农业区域优势和自然社会资源优势,立足于本地资源开发和主导产业发展的需求,按照现代农业产业化生产和经营体系配置要素和科学管理,在特定地域范围内建立起的科技先导型现代农业示范基地;其具有社会公益性功能、企业盈利性功能和生态环保性功能。

业务体系

服务范围

园区分类标准

规划原则

报告结构

产业园规划报告的一般结构包括但不限于:编制依据、编制范围、宏观环境、国家和区域发展政策、产业趋势、以往的发展回顾、存在的问题和缺陷、发展机遇和潜力、标杆园区分析、经济基础、愿景、规划思路、规划原则、规划目标、产业布局、产业链、重点工程、主要任务、实施路径、资源支撑、规划保障等内容。


不同产业园的规划报告结构根据需要和实际地方特征,存在各自的特点与差异。

您的需求